Anthea

L.L.A.P.

深陷比利林恩无法自拔...于是来扯篇流水帐帮助自己走出魔怔XDD

李安聚聚的代入魔法真是敲玄乎【虽然我看的只有60帧来着orz
男主小哥笑起来也敲可爱啊www而且全程基本上都是Lynn的特大近景2333

画面处理棒到飞起wwww在画面处理方面我特别喜欢的电影不多 除此之外就只有《布达佩斯大饭店》了...【啊没错我这方面的电影看得少orz
开篇的分屏就是个很大的亮点 当时感觉真是一个猝不及防的surprise 居然能在在影院看到这么带感的开场...
最喜欢伊拉克的那些镜头 也说不上为什么辣 反正开阔而...富于接纳心?【我在说什么【就是感觉自己跟那些场景毫无接受障碍来着
当然辣 中场表演的隔断升起 烟花四处炸响的镜头也壮观得动人心魄【大兵们出场那段配上BGM真的满足了强迫症的一切愿望啊握爪!

故事其实很简单 嘛...冒昧地讲 因为自己也接触过好些PTSD相关(Billy不一定有PTSD辣明明是你自己快得PTSD了😂以及一些warboys的故事 大概也能猜到电影会讲些什么【当然还有商人媒体的套路啊啥的

所以我在期待什么呢【?

好吧我真的想过好久这个打脸的问题(。
我也不造自己被猎奇心理支配了多久了...

所以说 这部电影需要的 无论是观众的关照 体验 还是震撼 总不会是对情节的探求(啊大概只有我这个zz在开始的十来分钟都没get到这一点吧quq然而后面也只是注重体验 结果几乎就没注意细节啊quq惋惜不已.jpg(不过我一刷从来就没注意过细节啊哭

代入感真的没得说 不停穿插的回忆与现实也全然真实并且相得益彰【有些镜头不造是不是有意创设出一种失真感 就跟我平时恍恍惚惚的感觉一模一样【没办法解释啊啊啊啊反正细思极恐(这个技术真的值得一吹啊喂
嘛...衔接真的很自然辣 不过总感觉还是差了一点什么 想来还是不比文字碎片化和表现思维轻盈感的能力(我又在讲什么???)不过已经很棒了!!!【投硬币.jpg

故事中部渲染的战区生活真是比文字更具说服力 从喧阗的中东市集到敌人住宅内的混乱对峙 再到枪炮的冲击波震荡起的烟尘在漫天黄沙中勾勒出一切事物的轮廓 当这一切都不再只是影像时 一下一下都是重击(我又在吹技术了x
片尾再进一步 谈起了个人的孤独 所有人的孤独 我们总是忽视不同人群立场的不同 更遑论个体之间早已存在的厚障壁 想来理解(to get it)真是人生最无能为力的憾事之一(。 当看清各类群众对他们这些heroes的真正态度后 连最后那一点玩世的设想都全部破碎而化作齑粉【难过.jpg

所以 大兵们 回到战场去吧 回到最安全的地方
【结尾甚戳萌点!!特别特别特别暖!!! 李安聚聚抒得一手好情

影片主题很多辣 个人最喜欢的 就是“理解”这个keyword
他们在筹备拍电影 而我们亦在观影;他们缺少他人的理解 而我们(希望如此)尝试着理解他们【120帧真的很适合这个故事啊...(托腮

评论
热度(2)

© An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