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a

L.L.A.P.

I'm dead,Jim. XDD

感谢 @猎影人的免费影票www今天去刷了STB简直幸福到哭泣【那啥 剧透慎戳

整整两个小时都是弹幕模式+抖腿模式的我已经苏瘫在沙发上了...感谢影厅里的其他观众没有把全程嘤嘤嘤的我们扔出去w所以我觉得刷过STB后来扯个流水账is just logical

毕竟我全程痴汉 所以从非技术层面讲,st13真的超赞!超浪漫!宇宙级的浪漫!!【比芯

全员都敲萌啊(・ω・)ノ尤其是Scottie和Chekov!你们是吃可爱长大的吗!光是听小熊的俄国口音就一本满足惹w小贱长安慰小熊也敲暖 "不,不会的"真的是///

还有企业号总攻组Jaylah U姐和Suluˊ_>ˋ气场真的太强大 苏到炸裂!Sulu一家甜哭www夫夫二人和小女儿的背影特写不能更棒【不过影厅里了解详情的人似乎不多?就我们几个各种尖叫😂捂脸

小尖居然笑了???比老大副朗诵儿童诗还令人目瞪口呆啊2333

以及 医生戏份增量太棒了嗷嗷嗷///骨头苏炸!!【Everybody is gonna love Bonsie!!!(不 我的别抢

铁三角糖也发得很平均www幸福感max【躺。【Spones真的不去说相声?

-----------

扯点泪目的【。

这次又有星舰竖直下落再破云而出的壮景 但不是银女士quq她各种穿孔的时候Scottie眼睛似乎有水雾quq太心疼 而且银女士坠落的时候我总是无法抑制地想起Pike老爹啊心碎...

虽然大家基本上都离场了我们还是等到最后 就为了那两句致敬LN爷爷和怀念Anto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捅自己这刀 我只是觉得,这值得 ,无论是对他们还是我们。

-----------

对了 还有致敬。

STB确实良心,有太多的致敬梗,连以前AOS TOS的台词原句都有w嘛我也没补多少TOS,来日重温STB的时候,我大概能有更多的触动吧

结尾TOS众的全家福出现的时候 真的是无法表述的感动

我们在一个又一个宇宙中相聚 如果宇宙有什么终极逻辑的话,那就是,终有一天,我们会在舰桥上重逢。

小贱长留恋飞行的那段谈话真的很戳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人来说,旅途本身 就是归宿。”

但是  "I won't die alone."

我有你们呢

引一段AO3太太的话作结吧

Ashes to ashes,dust to dust.

All the universe is our garden of Eden.

尘归尘,土归土。

宇宙即伊甸。

【原文链接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99511

Live long and prosper.


评论
热度(11)

© An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