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a

L.L.A.P.

小毛熊quq

白泽·青城

其实刚开始 先是震惊 再是悲伤 后是疑惑
震惊于他是走的这么突然
悲伤于他的精彩永恒在了27岁
疑惑与为何上天赐予了他令人羡慕的才艺,却如此年纪轻轻就叫他回家

毕竟人已去,眼泪只是一种寄托,千言万语也无法传到天堂。
放手吧,自言自语道,放手吧。

我曾以为放手真的是如此容易,但还无时无刻不随手查看一下他人的留言。看看其他送行人的道别……

不知是夜晚就是这样冷淡还是人只能到了家中才能放下自己的盔甲,当我转接道#Star Trek#的ins页面的时候,当我看到老骨头Karl Urban的ins背景墙,看到Zoe,John,Karl 和Anton抱在一起的时候,当意识到他们再也没有机会再这样做的时候,眼泪夺眶而出。

当一人离去,一张黑白照片并不能传达太多的思绪
然而当在一张幸福的合照里,在你心中你知道一人已去时,便突然感觉那是多么的真实
此时的眼泪并不全权代表对逝者的哀思,
而是对生者的遗憾和同情。
从此以后,舰桥少了那个俄国小熊的身影,其他人该有多寂寞啊……

Sulu转头看到的不再是他熟悉的领航员
Scotty回头却再无金发跟屁虫的身影
Jim走进舰桥时再也听不到那句熟悉的,用奇怪的俄式英语说出的“Captain on the bridge!”

浩瀚宇宙,无际星空。只愿你最终能在着漫无边际的世界里找到你值得停留的地方。灵魂会转世,质量会守恒。你终究还是会回到我们身边。

我们永远期待着与你再次在舰桥相会。毕竟,这可是宇宙的终极逻辑啊……

Live long and prosper🖖🏼
再见,Anton Yelchin
再见,Pavel Chekov

愿你化作星辰,永远为银女士领航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