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a

L.L.A.P.

《本杰明巴顿奇事》可以说囊括了皮特老师从《大河恋》到《夜访》fight club再到O11所有风格的造型啊_(:з」∠)_(其实我更喜欢非酷哥版的文静皮2333
还有甜美版的大魔王!!(气场还是全场最高www你魔王就是你魔王
值了

就像有人评《马耳他之鹰》“200多页的故事倒不比书中人物讲的一个无关紧要的故事更迷人”,这部片子也有点那种味道。像是两个世纪前贵族子爵消闲写下的见闻录,主线的爱情故事固然令人唏嘘,但比起那些来来往往的过客仍显单薄——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一整部电影。

可Ben和Daisy的爱情终归是令人唏嘘的啊。
“Good night Daisy.”
“Good night Benjamin.”
他们穿越了一整个人生去与对方相遇,再分别,最后重逢于原点,抑或说是永恒。
“蜂鸟高速扇动的翼尖画出的是’8‘——知道‘8’的数学含义吗?
无穷。”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你知道可能性无穷无尽。

我是真的很喜欢Benjamin,自幼坦然面对生死,却永远抱着“有何不可”的信念,无论是探索新知,迎接挑战,还是宽恕他人——人生很难,生命不易,他都知道。后来他愈发年轻,更是用行动去体验生命,海角天涯走出自己的人生。
如果我们都曾被那座逆行的时钟眷顾该多好,生而垂垂老矣,看淡生死,暮而青春朝气,驰骋天地。

最后说一下片子里的失去吧,芬奇聚聚是很认真地在描写失去,这不是Benjamin一人所承受的时间的无常与残忍,而是所有人的,无论是否受过时间的诅咒。所以,就 好好珍惜。

评论
热度(7)

© Anthea | Powered by LOFTER